魏德米勒与您携手展翼,共赢魏来

发布时间:2015-10-23
魏德米勒诚邀您莅临于2015年11月3日至11月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位号为5.1馆 D068。

德米勒诚邀您莅临于2015年11月3日至11月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位号为5.1馆 D068。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规模和水平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本届工博会将聚焦制造业智能化升级。魏德米勒将携旗下诸多明星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惊艳亮相。产品阵容包括:u-remote安全I/O模块、TERM系列继电器、新SAKDU系列接线端子、Wipro继保测试连接器、光伏接头、FieldPower®接线盒、PRO-Max/PRO-Eco系列电源、I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ACT20P/ACT20M系列信号隔离器、EPAK系列隔离器、接口板系列产品、RockStar®重载接插件、VPU系列电涌保护器以及OMNIMATE装置联接件等。伴随工业4.0和智能工厂的逐步推进,能源管理与高效生产受到广泛关注,魏德米勒不断扩充产品线及日益革新的技术,无疑将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应用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关注魏德米勒官方微信微博就有机会赢取魏德米勒准备的精美礼品哦!了解更多魏德米勒信息,查找最新魏德米勒资料,参与最炫魏德米勒活动,“掌”握联接技术新动向。

展会信息

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展出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出时间:2015年11月3日-11月7日

魏德米勒展位:5.1馆 D068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