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控的能源消耗

发布时间:2015-10-19
魏德米勒电力参数测量仪精确度高,能为“监控”系列建立一个有效的能源管理系统

魏德米勒电力参数测量仪精确度高,能为“监控”系列建立一个有效的能源管理系统

“魏德米勒电力参数测量仪使用在机器设备的各种工作状态下,不仅可以显著节约能源,而且可以保持电能使用的高透明度。它除了能保证电网质量,尤其重要的是能延长机器设备的使用寿命。” 魏德米勒产品经理Jens Muttschall说道,“我们的电力参数测量仪能够精确地测量和显示相关的电力参数。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可以准确地了解电能的消耗情况。其中的一个特色是,它极其简单的安装步骤,从而使其适合于新的装置和便于设备的升级改造。”

能源管理的确切结论

电力参数测量仪可以精确测量电流、电压、功率、功率因素、每一相的视在功率、无功功率和有功功率。关于测量精度,电流的测量精度为1mA,待机模式下很小的电能消耗都会被记录到。具有高精度的测量等级和每0.1秒的屏幕刷新频率,魏德米勒电力参数测量仪符合国际标准IEC62053-21和相应欧标的要求。

图1 “电力参数测量仪”在魏德米勒自身生产设施上成功应用

新型的电力参数测量仪Power Monitor 51 A,提高了系统的集成度,这得益于2路数字信号输入和输出,提供了额外的分析功能。使其切换到节能模式或者触发报警模式成为可能,从而有效地防止机器和设备被损坏。

全面的解决方案

“魏德米勒电力参数测量仪可广泛地应用在自动化行业,涉及所有的自动化制造过程和其他基础设施。在这个行业中,产品的生命周期是确定的,因此即使最小器件的能耗都要被精确地计算出来。”Muttschall解释说。

魏德米勒电力参数测量仪已被证明是非常出色的。在能耗大的应用领域,如全自动焊接机器人,可以通过适当的测量来控制。我们的工业电流互感器和通信组件,如为现有的以太网架构中集成电力参数测量仪而设计的串行/以太网转换器,已成为完美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图2电力参数测量仪通过精确的测量支持魏德米勒创新型热能回收系统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