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u-remote殊荣不断

发布时间:2014-12-22
近日魏德米勒u-remote系列远程I/O产品凭借其简单直观的操作、创新和可持续性荣获了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颁发的2014年度编辑推荐奖以及MM现代制造颁发的2014年度中国工业自动化创新产品奖。

近日魏德米勒u-remote系列远程I/O产品凭借其简单直观的操作、创新和可持续性荣获了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颁发的2014年度编辑推荐奖以及MM现代制造颁发的2014年度中国工业自动化创新产品奖。

魏德米勒u-remote创新设计理念将强大的技术与世界上最高的接线密度结合到远程IP 20 I/O系统内,且在安装和使用上拥有无与伦比的优势。基于这个设计理念,魏德米勒u-remote具有更高的系统性能、占用更小的机柜空间、加快安装和维护等诸多特点。魏德米勒u-remote在设计过程中将每个细节都进行优化。例如无论是否是3部分结构,其安装过程都不需要任何工具,以及单排连接器带有状态LED指示或特定功能颜色显示。

魏德米勒十分专注对于客户和未来用户的需求,并将这些需求都融入到了u-remote的产品设计理念中去,正是这点给评审委员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对u-remote的操作优势感到兴奋。魏德米勒u-remote是全面提高生产力的主要驱动力。魏德米勒u-remote——慧于心,简于行。

魏德米勒关注您的应用

机械制造和工厂自动化的目的是要减少项目规划和实施的时间并提高生产产能。同时,模块化的子系统和工业网络的应用优势将日益明显,这对设备自动化的规划的灵活性灵带来严峻的挑战。最后,重要的是减小主控柜和分布式操作柜空间,这样不仅可以降低成本,并且可以在系统设计时更多的灵活的选择。

魏德米勒已经掌握了客户的这些需求,并将这些转化成创新IP20远程I/O系统。u-remote提供市场上最薄且密度最高的模块,小于任何其他系统,可以简便地集成到安装空间非常有限的设备设计中。高速的系统总线能够20us内实现256个I/O点状态更新,完全符合快速响应的要求,能够实时映射系统进程。通过配置相应的时间标签,4DI-P-TS模块可以记录高速信号输入。更重要的是,u-remote可插拔的结构设计可以让您预装配传感器和执行器电缆,确保安装更快和接线错误更少。总线接口模块集成web服务器,帮助您快速完成系统部件的调试,同时可以显示诊断信息和通道状态,也可以模拟输入值的和强制输出值,是u-remote的另一大优势。

通过魏德米勒u-remote优化您的流程

u-remote采用全新的,性价比更高的系统解决方案。其结构紧凑,高性能,高可靠性,易于维护等优点可用来满足未来行业标准的挑战。最优的规划和设计着眼于未来。u-remote简化了装配和布线,其安全可靠的设置可以快速和简单的执行。 u-remote提供杰出的操作性能,同时确保操作的灵活性和安全性。灵活的手动操作,实用的控制指导,智能的支持帮助:u-remote提供给您放心的系统运行,并减少系统的停机时间。

魏德米勒u-remote关注于客户当前和未来的自动化项目。u-remote在细节上极具创新,能帮助您实现创新的自动化。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