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与您携手展翼,共赢魏来

发布时间:2015-02-10
魏德米勒诚邀您莅临于2015年3月9-11日2015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展位号为4.2馆B01;以及于2015年3月17-19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展位号为E5馆5110。

2015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和2015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在3月召开。魏德米勒会携旗下诸多新品及焦点明星产品惊艳亮相。产品阵容包括: u-remote远程I/O、PRO-max、PRO-eco系列电源、D系列继电器、I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ACT20P系列信号隔离器、接口板系列产品、重载接插件、SAKDU系列接线端子、各类工具和打印机产品以及OMNIMATE装置联接件:包括最新的信号/电源接插件和接线端子、电子外壳等。随着产品线的不断扩充及技术的日益革新,魏德米勒无疑将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更多更好地产品应用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魏德米勒还将开展魏德米勒“专家日” 活动。与魏德米勒展台同影并关注魏德米勒官方微博还有机会获得摄影头一枚。魏德米勒诸多新产品、核心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将很好的呈现于众多专家面前,毋容置疑魏德米勒也将获得更多来自专家们中肯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魏德米勒热诚期待您的光临!

展会信息

2015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展出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展出时间:2015年3月9-11日

魏德米勒展位:4.2馆B01

2015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展出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出时间:2015年3月17- 19日

魏德米勒展位:E5馆5110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