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荣膺2014年度“中国电气工业成长力10强”

发布时间:2014-12-22
近日,由机工传媒•电气时代杂志社主办的、以“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的“第11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15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发布”在北京希尔举行。

近日,由机工传媒•电气时代杂志社主办的、以“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的“第11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15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发布”在北京希尔举行。会议现场,来自五湖四海的行业同仁共聚一堂,深入探讨了当前中国电气工业发展的形势及战略,分享了知名企业的成功经验与创新发展策略。魏德米勒凭借多年在业内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以及卓越的成长力荣膺 “中国电气工业成长力10强”的称号。

近年来魏德米勒连续保持增长,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不断扩大,已经位列魏德米勒集团三甲之列。并且魏德米勒已经完成了从接线端子为主业的电联接产品制造商成功转型成为为电气联接、传输领域和工业环境提供电源、信号及数据处理等工作条件的国际领先解决方案供应商。即便是在今年的经济环境下,魏德米勒还是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竞争白日化的中国电气工业市场上,魏德米勒创新的技术、实用的解决方案、高效的执行力以及贴心的服务使其在业内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并凭借着这些核心竞争力使得魏德米勒不断成长至今,因此荣获了“中国电气工业成长力10强”奖。

为了实现电气设备的完美运行以及工程质量的全面提升,魏德米勒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专业的电气联接解决方案,其卓越的品质满足用户在任何场合的应用需求。接线端子、重载接插件、接线盒、继电器、隔离器、电源、电涌保护器以及标记号等产品都是魏德米勒为满足电气行业对设备和电子元器件的要求而不断研发和改进的产物。60年来,魏德米勒在电气行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产品系列不断扩大,应用领域不断扩大,魏德米勒产品在各种复杂条件和复杂环境下都表现出了强劲的性能优势,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最终实现客户价值。

“携手中国电气工业,共赢辉煌灿烂明天”,这不仅是魏德米勒对于中国电气行业的一个目标,更是一个承诺。魏德米勒必将继续秉承着贴近中国市场和客户的经验理念,真正地将德国品质和本土化服务有效地结合在一起,为中国客户带来创新、领先、可靠的解决方案。荣誉与肯定将助力魏德米勒在中国电气工业的未来之路将走得越远越稳。

    测试社区